20150402-1  

 

整理照片時,忽然發現也拍了太多吃冰淇淋的照片!XD

明明我們就不常吃冰啊。

 

20150402-2  

 

夏天又到了,去年曬得黑烏烏的虎妞,在冬天不但沒有白回來(因為冬天也去曬..)

經過四天的假期,感覺又更黑了。

 

20150402-3  

 

還是很愛玩又膽大謹慎的虎妞,最近經常被我抓到面前罵。

實在是很頑皮勒。

和姊姊個性大不相同,兩人都是脾氣一來就很硬,但強硬的方式又有點不同,很難說明。

 

妹妹是屬於能談條件的孩子。(別跟我說不能談條件啦,小孩有個別差異麻...)

只要談好條件,通常不太會耍賴。

當下處於不開心臭臉,卻又非得妥協時,她會說:那妳抱抱我。

我會說:抱抱後就要乖了喔?

她會委屈的點點頭,抱抱完得到了愛的安撫就可以接受。

 

虎妞是屬於不太會讓媽媽不開心的孩子,只要我裝可憐說:妳還說對媽媽很好,現在就讓媽媽OOXX...

她就會急於解釋說:不是啦,不是這樣,我只是OOXX

 

只能說她也許很有主見和想法很多,但會因為媽媽而犧牲(?!)

可並非不甘願喔,看得出來。

 

20150402-4  

 

孩子們總會自己找到平衡點。

姊姊愛哭,妹妹會替姊姊擦眼淚。

姊姊喜歡佔妹妹便宜,妹妹就比較讓姊姊。(當然也不是每次,人都有脾氣的~姊姊也會良心發現。XD)

 

妹妹覺得姊姊漂亮又很棒,姊姊就算平日會小小欺負妹妹,但在朋友面前又覺得妹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嗯,是總奇妙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