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23日,5個月又五天,預防注射。
身高:68公分,體重:8.7公斤,頭圍:41公分。

回娘家一個禮拜,奶奶的精神好多了,讓我放心不少,希望奶奶要樂觀保持好心情。
小可和家人相處的狀況不賴,每個人都給抱,只是..通常抱的人撐不太久就會說手酸了,嘿嘿,知道我的厲害了吧,雖然我沒有粗壯的手臂看起來又瘦瘦的其實很耐操。
自從放育嬰假後反而回家次數比上班多很多,年紀越大戀家的感覺越重,尤其這幾年爺爺奶奶身體不如從前了,更想多回去陪陪他們。幸好小可爸說我想回就就回去啊,陪奶奶的話他沒有意見。
噢,有個好老公真好。(羞)

元旦那天回到台北,晚上小可有點小小的哭鬧,量了體溫發現燒到38度2,跑了幾家小兒科當然都沒開所以到新光醫院掛急診。
這是小可第一次生病,還好到早上就退燒了,精神和食慾都算好。
所以元旦四天假期都在家和小可一起養病哪兒也去不成。(我也感冒了)

最近的小可很愛抓別人的手用力啃,痛得勒!
聰明如她只會咬別人,自己的指頭是用來吸的,咬了會痛她知道呢!
也很愛吃,食物到嘴邊如果太慢餵就哭給你看,很是困擾.. - -
仍然喜歡聽故事;睡覺時要抓著人家的手玩;跟著我聽歌唱歌,跟著我亂聽亂唱。

隨著小可醒著的時間越來越多,自己的時間也變少變得更加零碎,還要開始準備副食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