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馬麻,我在這裡。)



這陣子天氣熱到爆炸,只能趁著太陽快要下山帶小可到公園晃晃。

實在熱得嚇人的天氣。





(小可:太陽要下班了。)


僅僅是早上出門吃個早餐,與下午的小散步,就足以讓母女倆黑了一大圈。(嗚)



-------------------------------------



快滿兩歲的小可這個月來開始愛問:這個是什麼?

一天問上個數十次都不膩,同一個問題會問上好多遍。


看繪本的時候會指著圖問:這是什麼?

連電腦主機上插著的SD卡也指著: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指著連我都不認識的蟲:這個是什麼?



東南西北沒有不能問的。:  )



看樣子我很快就會被考倒了。







此外,會講話到讓我匪夷所思,到底有什麼她還不會說或者不懂的?

不過,很會說話的缺點就是......超級會頂嘴。(=.=)



當我罵她或禁止她時,會說:我不要馬麻了。

下一刻又跑過來說:我要馬麻啦!


惹我生氣時會說:馬麻不要生氣。

                             馬麻,笑啊。

和別人聊天時:馬麻不可以講話。(因為和別人說話就忽略她了)


--------------------------------


一天到晚馬麻馬麻的叫個不停。

連到溜滑梯時都特地把我從椅子上叫過去:馬麻,親一下。





嘿,在過幾天就滿兩足歲了,好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