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住11月的尾巴。

我們應該要來寫日記。


(或者說,是最不規則的隨意記事。)








20101124。

中午的陽光很刺眼,小Q站在窗旁做了個日光浴。

我和兩隻小鬼窩在床上,我拍照,一個玩著玩具嘰嘰喳喳的和我搭話;另一個揮舞著四肢準備嚎啕大哭。




20101125。

生產前就允諾要刻的章,還剩有一些沒刻完。

慢到不可思議的刻章速度.....

時間很瑣碎,很難完整的把事情做完。

一下子小可說要吃餅乾,一下子虎妞又哭了;屬於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這吵鬧又忙碌的日子。

我越來越知足了耶。: )




20101126。

忙腳亂的一天,小虎妞中午喝完奶忽然大吐奶,吐得我和她滿身,在一旁的小可也吃了一驚。

沙發、身上的衣服無一倖免。

接著床單也被溢出來便便沾到.......啊,好多衣服要洗。

------------------------------------

午睡結束,吃完點心小可開始忙碌的把她的傢伙全搬出來。

照片是她的傑作,英文舊報紙+貼紙+印章+色鉛筆,亂黏亂蓋一通。




20101129。
                                    
刻了兩隻小ㄅㄨㄅㄨ姓名印章,簡潔乾淨的線條也很不錯。

小小的禮物要給誰?

噓。

-------------------------------------------------


啊,今天終於可以開始裁紙做耶誕卡片了。






20101130。

11月的最後一天。

正午陽光隔著窗簾入屋內的光景是我很喜歡得生活場景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