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很快地,我家的小虎妞滿四個月了。

笑容多多,隨便逗一下就咯咯笑,不過有發現對馬麻笑得特別燦爛。: )




上個禮拜某日忽然翻身之後,不曉得為何就翻不過去了。XD

只是很認真的側身啃著手手.....

-------------------------------

有很可愛的習慣,想睡覺時會不停的伊伊呀呀,像唱歌般閉著眼哼著哼著.......




是個好寶寶,晚上入睡後除了夜奶兩回,幾乎是一覺到天亮,喝完奶也是立刻閉眼。

這個好習慣著實讓我睡眠不至於不足,白天才有體力照顧兩隻小朋友呀!


-----------------------------------


之前晚上睡覺,都是請把拔照顧虎妞,我先陪小可姊姊入睡後才出房門和虎妞繼續奮鬥。

可近來有些不同..................

這小傢伙居然會認人了。

經常的在客廳大哭特哭,怎麼哄怎麼抱都哭得驚天動地,在房間的小可根本被吵得不能睡。

我說:妹妹哭成這樣怎麼辦?抱妹妹一起睡好不好?

小可很疼妹妹,大多數是應好。

從把拔的手中接手過來竟然立刻就安靜。
把拔說:妳也差太多了吧?
(對虎妞說著)

擠在我和小可中間仰頭看我還開心地笑了。= =




跟小可的合照。


噢,終於拍到笑臉了。

(看到相機會止住笑意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