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親愛的小虎妞,妳張大嘴大哭的模樣好可愛。

原先理了光頭的虎妞已經長出頭髮來了,小傢伙依然很愛笑,隨便逗逗嘴就裂的開開,不過說變臉就變臉。

哭聲比姊姊還大聲,嚴格來說...是噪音。XD




滿六個月的虎妞和小可姊姊一樣耶,剛出生時是單眼皮,現在進化成一單一雙的大小眼。: )

口水像是不要錢似的拼命流。

開始吃副食品嚕,除了基本的稀飯,一天之中會把水果削成容易拿取的棒狀給虎妞抓著啃。

她很喜歡。

噢,是的是的,小傢伙長牙啦。

下排冒出了兩顆可愛極了的小白齒。

困擾的是偶爾會在餵奶時咬人接著給仰頭對我露出笑容。

(含淚將ㄋㄟㄋㄟ移開然後掌嘴.................)





小小的指頭十分有力,經常是揮舞著手抓呀抓,抓傷自己的臉蛋除外一併連我的也抓傷了。

小小指頭捏呀捏,巴著我的手臂像是捏麵糰似的。: )


-------------------------------------


還擔心著都快六個月不肯翻身,終於在這兩天願意動一動肥嘟嘟的身體。(鬆了一口氣)




(我說姐姐你在幹嘛?)


體重8.5,無大進展。
這個月因為母女三人掛病號,小虎妞近乎兩個星期幾乎每天吐奶。
食欲不差,但因咳嗽咳得厲害導致一天都要大吐二至三次。

只要一聽到咳嗽第一個動作就得立即把她立起來避免嗆到。
啊啊,人仰馬翻的兩星期。




喔,會發出爸爸媽媽的音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