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紀錄虎妞的日子。: )

先來張光溜溜的全身照吧!







十個月的虎妞,有越來越兇的趨勢了。
真的真的很愛很愛搶姊姊手上的東西,接著就上演兩人大聲對話的畫面........

小可:這是姊姊的!

虎妞:耶!(很大聲的回應,並拍桌狀)

有時甚至會被小可推倒在床上。XD




會拍手,會揮手再見嚕!
會叫把拔馬麻了。: )

把拔早上要上班時,我會說:去叫把拔起床。
小虎妞就會把爸爸當山爬,巴巴巴巴的叫著。

找馬麻時,會從遙遠的地方爬過來喊著:馬麻馬麻......(好感人的畫面,噗。)

更黏人了,扶著走已經走得很好了,放手也可以站上數秒鐘。






愛跟在姊姊屁股後面當跟屁蟲。: )
我想莫約半年我就可以很輕鬆的看著兩姐妹玩在一起了?(希望啦)

雖然姊姊經常說要把虎妞賣掉,不過某日睡夢中忽然起床幫妹妹蓋被子,或者睡夢中還會拍拍妹妹的背安撫著。
是說我要出運了是嗎?(大笑)


唯一讓我苦惱的是,除了母奶,這小傢伙什麼都不愛吃啦!
除了撇頭閉嘴外還會露出超級嫌惡的表情,硬塞到嘴巴就吐出來,實在傷透了腦筋。



多吃點呀,越來越苗條的虎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