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8-1.jpg  

 

笑得很刻意,拍照叫她笑時會露出這種笑法,很敷衍。(笑)

剛剪完瀏海,拍照留念一下。

她說:要貼在日記上喔?

 

20111118-2.jpg  

 

長大了,圓圓的臉蛋也尖了起來,某些時候會覺得這傢伙神韻跟我好像!

五官不是太相似,組合中卻見到自己的影子。

 

-----------------

 

這個月帶小可去試聽了河合音樂班。

因為一起上課的小朋友素質讓把拔不敢領教,決定另尋他家。(這樣說著也拖了一個月,這個媽媽真會拖...)

重點在於第一次看到她上課的樣子,意外的發現小可穩定性很高。

比起同年齡的孩子算是乖巧聽話了。(不過也是因為很少有比較的機會)

在教室裡小小孩們不受控制的上課狀況,小可乖乖的聽課且非常認真!(老師應該很有成就感吧我猜)

不像平常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先前婆婆提過多次,表示小可很愛說話,玩玩具專注力很差,不認真之類的,會不會是小時候爬太少導致發展不夠完整而穩定度差。

(實在很吵,嘴巴講個不停,不說話就是哼歌....= =)

這次的上課經驗發現,小傢伙是會看時機狀況的。

媽媽我上課可能都沒她來得專注。(遮臉)

 

20111118-3.jpg  

 

大多時候對妹妹很好,偶爾會對妹妹耍耍脾氣很正常。

但即使生妹妹的氣,在我說妹妹很壞要把妹妹丟掉時仍會說:不要把妹妹丟掉。: )

我說:妹妹丟掉好了,這麼壞,反正妳也不喜歡!

小可:不要,那是我最可愛的妹妹,我很愛她。

 

20111118-4.jpg  

 

很愛我。: )

常常說要送花給媽咪。

上個月底時,我們一起挑了一束橘紅色的康乃馨,開開心心的擺在餐桌上。

 

小可:下次再送妳喔!

 

20111118-5.jpg  

 

認識了數字1-35,目前緩慢增加中。

英文字母幾乎都認得了。

貼紙依舊是她的最愛,貼紙書不停增加中。

 

----------------------

 

會假裝肚子痛。

問她哪裡痛?

 

 

[我是要抱抱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