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2-3      

 

脾氣超壞(?)的虎妞正和新歡羊駝對話中。

好聰明的虎妞最近學了很多新把戲,會接唱的兒歌越來越多了。

今日最新曲目是:王老先生有塊地。(笑)

唱著王老先生有塊地,小傢伙會一呀一呀呦,一遍又一遍樂此不彼。: )

 

三個人一起推推車散步時,我總是說:來唱歌吧!

小可會大聲的唱著曲兒,虎妞則配合著我們學習著哼著。

在姊姊的帶領下(雞婆?),兩姊妹經常瘋在一起唱唱跳跳的。

 

2012302-2  

 

一再的強調虎妞很壞不是沒有原因的......

小丫頭簡直把姊姊吃得死死的!

有越來越霸道之嫌疑。

居然連媽媽我也不擺在眼裡.....經常她大小姐脾氣一來就大哭大鬧或者躺在地上,軟硬兼施卻也軟硬都不吃!

 

而且,僅針對我和小可....您說可不可惡?

 

20120302-1  

 

會告狀了。

某次吃東西又壞習慣的把食物吐出來被我打了嘴巴,自然是嚎啕大哭,好不容易安撫好不到一分鐘。

外出的爸爸歸來,一見到爸爸居然又哭了起來!(可惡)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喊著:把拔~~~~~~

 

我翻翻白眼說到:我剛剛打了她!

孩子的爸立即抱起來說:喔,好可憐的小寶貝,把拔秀秀喔~

虎妞邊哭還扁著嘴瞄我.............=.=

 

20120302-4  

 

喜歡翻滾。

喜歡看書,會拿著書追著我跑要我:唸唸。: )

 

20120302-5  

 

去公園比誰都野,但比起姊姊對人的熱情,虎妞顯得拘謹,屬於默默觀察型的孩子。

兩姊妹完全是結然不同的性子呢!(笑)

 

----------------

 

2月23號那日,虎妞拉肚子,當日就拉了9次。

除此之外無異常,精神也很好。

隔日,我和小可兩個下午開始嘔吐。

 

後來去診所看診才知曉是腸胃型感冒.....幸好孩子們兩三天就康復,倒是自己病了比較多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