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8-3  

 

非常喜歡孩子這般笑,裂開嘴,開懷放聲大笑的模樣。

一笑解千愁。: )

  

20120318-4  

 

千奇百怪的豐富表情,是小可最生動也最讓我翻白眼的地方。(笑)

拿相機對著她時,有時候會問著:馬麻我要怎麼笑啊?

 

20120318-1  

 

孩子都愛吹泡泡!

天氣好時,吆喝著孩子們到後院去吹泡泡,拎著相機捕捉她們最動人的神情。

---------------------

這些天,又拿起"超棒貓,迪西"這本繪本要我讀。

連著幾日話題繞著生老病死。

問著我,為什麼迪西會死掉?

小Q和老花也會死掉嗎?

聽故事時會含淚,若有所思道:我覺得很難過.........

 

而後又問:把拔媽馬麻老了也會死掉嗎?

點了點頭:不過那是很久以後的事。

又問:那是甚麼時候?

"很久以後吧...."

 

20120318-5  

 

聽故事聽得很兇,同一時間連續唸個三五本也常有。

口乾舌燥了小可還意猶未盡........

 

睡前也一定有的床邊故事,想偷懶還不行。

躺了半小時不肯閉眼,哀求著想聽。

 

愛聽的除了"小XX的故事"。(XX是她的名字)

內容就是把小可一整天發生的事情通通講一遍,每天都和把拔搶著說:我要聽小XX的故事,把拔則說:我要聽小爹地的故事........

或者是媽咪我亂編的"光頭公主",和我記憶裡的"長髮公主"精簡版。

 

20120318-2  

 

對穿衣服意見十足。

某日居然為了這件事鬧彆扭,不服氣的說:為什麼你就穿紅色那麼漂亮,我就要穿黑色的,很醜!

#

喜歡拼圖,月初下了整整一禮拜的雨,我們就待在家悶著頭,邊聽音樂邊拼圖,很是悠哉。: )

#

食欲仍舊異常好,嘴巴動不停。

 

20120318-6  

 

妹妹和她搶東西時,會生氣的說:為什麼我拿甚麼妹妹就要跟我拿一樣的?

或者想找妹妹一起玩某個遊戲,想念故事給妹妹聽而妹妹不賞光時會丟臉轉生氣(惱羞成怒啦!)

不過下一刻又立即氣消。

 

出門會牽著妹妹,去公園會招呼妹妹:我們去玩XX好不好?

 

 

是個好姊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