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2-2   

  

嗨,終於又拍到笑得很自然的表情。

虎妞比姊姊難拍,一見到相機就會直撲,一把抓住鏡頭.....

 

20120502-1  

好萌的表情,含下唇哩。: )

這是上個月我們回彰化拍的照片。

比起上次回去,這次虎妞回彰化較先前好上許多,至少不再那麼怕生,也願意叫人了。

扭著小屁股在偌大的家奔跑著......

 

20120502-3  

 

發生了很經典,很難忘的小事件呢!

住了將近一星期,回台北的前三天,這小丫頭似乎是想家,想爸爸,想貓咪們了。

情緒不大穩定,哭鬧的次數多了。

某日晚上哄騙著,小可說肚子餓想吃飯(因為吃飯時間不吃呀...)

抱著虎妞,招呼著小可到廚房去盛碗飯菜,到客廳端把小椅子填肚子。

虎妞一見到姊姊捧著碗也吵著要了,我說著:那是姊姊的飯飯喔,妹妹已經吃飽了不可以搶。

 

小野獸虎妞立即使出倒地大哭之戲碼,連哄帶騙軟硬兼施,這丫頭就是不得到不罷休,躺著哭還邊瞄我的反應。

我涼涼的看著她,也要其他家人們別理她。

虎妞見大哭大鬧無效,居然倏地站起來停止哭泣,疾風閃電般右手搶走小可手上的碗,左手不忘奪下湯匙.....接著自若的到桌子另一邊吃起飯來了

小可當場大哭(多半是嚇到),我整個人足足愣了三秒之久後,大笑!

 

這....實實在在太爆笑了。

帥呀,虎妞!

噢,我是說,壞透了呀,虎妞!XD

 

20120502-4  

 

開始迅速的學說話,有時是非常完整的句子。

喝飲料時弄倒了會說:馬麻手濕濕了,弄倒了,馬馬擦擦喔~

 

學著姊姊坐馬桶上廁所...雖然半滴尿都沒有也要裝得有模有樣。

 

好的不學壞得學得特別快,學姊姊生氣時大叫。= . =

姊姊洗完澡會搶著要幫姊姊擦頭髮。: )

 

會分辨形狀了,會疊積木了,知道用零件連接積木和積木....

喜歡玩切切組(當然是搶姊姊的最好玩)

 

 

20120502-5  

 

拿著書追著我跑的頻率越來越高....

虎妞:馬麻,唸唸。

 

嗚,我可以不要念巧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