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3-1  

 

因為姊姊開學的緣故,大部份心思都放在安撫姊姊和習慣小學日常,連帶的要更改每日行程。

有點緊張和輕微焦慮的媽媽,加上虎妞這陣子有點小盧。

也許是感受到媽媽和姊姊的緊張感,連妹妹都浮躁了起來。

 

20140903-2  

 

開始堅持某些事情,而且非要不可。

比方今天帶她到運動中心玩,因為有數次前例知道要離開前她都會耍賴說還要玩。

於是交代好多次說不可以耍賴,今天要中午要接姊姊下課,絕對不能拖太晚。

 

20140903-3  

 

結果....

嗯,是的,不但耍賴不走,還比平時更嚴重的哭鬧。

當然不太敢過份放肆下有收斂了眼淚,但還是臭了臉臭了一小時。

 

姊姊和妹妹最大的不同是,發生不愉快的爭吵妹妹會氣很久,但姊姊五分鐘就忘了。XD

 

事後再度和她討論這件事情的是非對錯,她倒是很能接受。

卻又回我說:媽媽我知道這樣不對,可是我當時是希望妳能好好的跟我說清楚...

 

最,好,是,我,沒,有,跟,妳,說,清,楚。 = =

 

還學我用說教的口氣反訓....

 

 

20140903-4  

 

8/31那天,晚間在國父紀念館散步。

小ㄚ頭跳舞跳得過於興奮整個人頭著地撞到額頭,也磨到眼周。

幸好在冰敷後沒腫起來,但免不了皮外傷。

 

結果過了四天傷口結痂後發癢,虎妞忍不住又摳了幾下,嗯,有點湯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