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飛猛進的聰明,小可經常性會說出令人啼笑皆非又異常成熟的話語。

自從有了第二個寶貝,只要有機會,我就會叫她來摸摸妹妹。

當然,開始建立小可有了妹妹馬麻還是很愛妳之類的..........







想當然爾,旁人的閒言閒語會說著,有了妹妹妳就失寵了,或者等妹妹出生妳就去上幼稚園...巴拉巴拉之類的。

一開始對於這樣的說法我不是很喜歡,心想著,我都努力的要讓小可不要有討厭妹妹或者有了妹妹馬麻就比較不愛我的想法,偏偏旁人老很愛扯後腿。

寬心想了想,不好的話語也是一種成長和體驗,也沒那麼在乎了。








關於相處,已經進展到可以談條件和遵守約定的模式了。

遵守約定這回事,我會告訴她,我不接受哭鬧。

通常在哭鬧後,她會就發現...沒有用,哈哈。

有時候會耍心機在把拔面前裝哭或要東西......................... = =






噢,原本就很會唱歌的小可,現在還會改編歌詞勒。

很吵,很愛說話,這都沒變。: )




很快的,要迎接另一個成員,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