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8-1.jpg  

又到記錄小姊姊成長札記的時間。

穿著睡衣又開始玩起煮飯遊戲,遞過來好吃的壽司說著:馬麻請妳吃。

 

20110818-2.jpg  

比起精心打扮,我更愛居家自然不拘的樣子呀。

因為這才是我們真正的生活....隨意得要命,心血來潮才刻意裝扮。(笑)

-----------------------

小可這個月有了不易察覺的變化,心靈上的。

很輕微,但可以感受到她變得更細膩了,在想法上和行為上。

例如,這些日子小可通常很早起,有時甚至六點就起床喊肚子餓。

我這位起床氣很大的媽媽忍不住就是發脾氣...(對啦對啦,我起床氣很重啊)

很不爽的唸著:現在才幾點,很早大家都睡覺,妳給我躺回來睡!

一開始小傢伙會碎嘴重覆說著:我肚子很餓。

莫約講了十幾遍道我受不了起來備餐或者連小可把拔都不爽到出聲我才很不甘心的起身。

(咳,怎樣,我就是有起床氣啦!)

可能被我吼慣了,小可這幾日即使很早起,頂多也只喊兩三遍肚子餓,然後很識相的閉嘴躺回床上翻滾。

20110818-3.jpg  

(回彰化時幾乎每天都有散步的習慣,每回都是一群女孩兒.....嘻嘻,和阿姨們。)

很會察顏觀色了,會找可以耍賴的人耍賴和發脾氣...

我說某某東西不能吃時,完全放棄爭辯立刻轉頭走向阿祖:阿祖,我要吃oo。

想當然爾阿祖肯定滿足小可呀。(死小孩)

 

知道跟我耍脾氣沒有用,大辣辣的欺負把拔。

一天到晚打把拔,不然就說:不要把拔了,把拔你給我去上班!

回過頭又抱著把拔說:把拔我想你喔,你不要上班在家裡陪我玩。

20110818-4.jpg  

啊啊,過完生日似乎更鬼靈精了。(大笑)

午睡前呢喃著.....媽咪我們睡醒去公園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