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幫小可拍的照片數量少了但次數卻多了很多。


幾乎每天或者隔兩天相機白天都是拿出來旁邊放著備用。
越來越不想錯過需要捕捉的時刻,也清楚整日陪伴她的日子正倒數中,兩年或者更少,就也得上幼稚園去學習團體生活了。





(一起玩紙膠帶的小可)


有了小虎妞,即使盡量在小虎妞睡著時陪她,卻也不可否認的確無法避免的要忽略小可的需求。

一天之中會出現數次的"妹妹要...,妳等一下。"

或者妹妹哭鬧時抱在身上,她會說:我要抱抱。

這種時候,卻也只能要她忍耐。


而忘了其實她才兩歲多呀。




(吃完最愛的巧克力一臉滿足。^^)


出門的時候,她的車車要給妹妹躺,大多數的時候要自己走路。

妹妹餓的時候什麼都要等一下,不能馬上幫她弄。

我想,她應該感到很委屈。





僅能趁著假日把拔休假才能讓她暫時完全霸占馬麻。

可能是去市場逛一逛,到公園溜滑梯,買甜甜圈......

每個禮拜我都很期待這樣短暫的一小時,不曉得小可是否也同樣期待?


--------------------------


噢,說到巧克力。

這位小妞蛀了幾顆牙.......(我發誓我有天天幫她刷牙和保健,不過仍不敵她愛甜食的速度啦!><)

這些日子每星期都和牙醫叔叔有約會勒。

連牙醫都忍不住說:她這個年紀看牙完全不哭不鬧的實在很少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