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小姐最近很著迷拍照這檔事......

(當然是跟我學的,嘻嘻。)

每每要出門就開始找相機,明知這台藍色小DC根本壞了,不過仍玩得不亦樂乎。

啊,現在也很愛玩"假裝"遊戲。

即使你跟她說:相機壞了不能拍耶。

她會回答:假裝拍就可以了。


除了假裝拍照,可以假裝煮飯,假裝吃飯,假裝睡覺,假裝所有可以假裝的。
是小女孩才有的扮演遊戲嗎?


小女孩都愛玩扮家家酒呀,記得自己曾是小ㄚ頭時也是這般。: )






上午十點多左右,出了個大太陽,母女三人自然是要去曬曬陽光的。

我們開始玩起互拍的遊戲,瞧瞧,小可是不是拍得有模有樣?






有紅磚牆耶,再來一張。






每個月都要有和妹妹的合照,不過妳們姊妹倆的表情.........................= =

越來越愛妹妹,甚至超越把拔的地位。

問她:把妹妹送給別人吧,她好愛哭耶。
小可就會說:不要,我會秀秀她。

如果其他人還持續的說要把妹妹抱走,她就會哭著說:不要啦,那是我的妹妹。

不時的說妹妹好可愛,不時的親親妹妹的臉蛋。

幾乎已經很少吃小虎妞的醋。: )


-------------------------


這個月的小可,耍小脾氣的狀況增加,有時候生氣了就不理人。

還會說:我在生氣。

(又是學我,深刻感受到父母身教言教的重要呀!)

睡覺時黏得更緊了,前一刻才和爸爸玩得咯咯笑,躺到床上準備入眠時立刻翻臉不認人地說:把拔走開去客廳抱妹妹。

老爺經常問我:她到底有沒有愛我啊?



她當然愛,不過,她更愛我呀。

{馬麻抱抱。}

這句話實在很動聽。: )



噢,補充一點,食欲很是好,體重已經14.5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