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出生第三天的虎妞。: )

臉上還有出生時擠壓到的紅點點,小臉蛋黃黃的。


2010年10月2號,我的第二個寶貝終於肯出來啦!

體重3280公克,身長50公分。






10月2號一早,例行性的到婦產科產檢,上回產檢時醫師就說:妳什麼時候才要生啊?

ㄜ,這...我哪知道。- -

檢查完畢,醫師又說了:不然下午來催生吧。

於是乎,回家洗了個澡把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便前往醫院生孩子去。



-----------------------------------



話說我生孩子的速度真不是普通的快。(大笑)

生小可時從陣痛到生產大約不到三小時,這回更神速了,四點多開始打催生點滴,五點開始感到微微陣痛到最後半小時痛到快死掉,六點半就生出來。


不曉得是不是打催生的緣故,這次生產比上回痛上許多。



可惡,我不要再生了。(灑淚)







小虎妞和姊姊很像很像。

很愛噘著嘴,睡覺也是張大著嘴巴呼呼大睡。

哭聲也是洪亮到不行....(遮耳朵)


手指頭和手指甲就不同了,不是媽媽我扁扁醜醜的短指甲,跟把拔漂亮的手一樣。

鼻子跟小可比起來更挺一些,也許長得更像我一點。: )







小虎妞就像吹氣球似的,滿月時體重已達5.1公斤,比同時期的小可還重上600公克。

(咳,小可已經算是長得非常營養的寶寶了呢......)

我有預感,可怕的媽媽手會再度跟我報到。@@


--------------------------------------


在娘家住了四十幾天,終於回到台北的家。

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小虎妞的到來,讓小可狀況連連呀,留到小可的日記慢慢記錄吧。



總之,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