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不禁還是覺得,啊啊,跟小可好像啊。


小虎妞滿兩個月了,體重....應該有六公斤以上了,瞧瞧她兩頰胖到溢出來即可明白。(大笑)

正確數字等下次預防注射的日子在公布吧。

虎妞吃得很好,仍是全母乳。
我的母乳量一樣多到讓虎妞每次喝每次嗆到。@@





很會大便,壞習慣跟姊姊很像,醒著就都要人抱不肯自己乖乖躺著,睡覺也要人搖著睡。

不要告訴我就讓她哭這種話,該試的都試過了,她們就是要人抱啦!(淚)
目前我的臂力逐漸增強中................


------------------------------


小可大部分的時間都很愛妹妹。

常常說,妹妹好可愛喔,我要幫妹妹包尿布。

我也經常請她幫忙,比方說虎妞哭了我會請小可去搖搖她、拍拍她。

一個月下來,兩姊妹的相處算是融洽。: )





小小的腳丫,是照片中少不了的。: )





和姊姊一起睡午覺的小虎妞。

一模一樣的姿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