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3-4.jpg  

 

猛然發現,差點漏了這個月的成長紀錄。

這是和我一起畫畫的時候,很專注。

 

20140623-3  

 

上禮拜又回娘家了。

總是在未回去前,小可就會自己提起:好久沒回彰化了。

(其實真的沒有很久耶....)

 

說想念彰化的家人,很想回去。

上禮拜回去時,阿公住院,回去沒看到人的小可就問:阿祖去哪裡了?

當日下午我便和要到醫院替班看顧的家人一起去看阿公,孩子看到了也吵著要去。

老人家總覺得小孩子家家少去醫院好,於是就沒讓孩子們跟。

 

隔天,小可唸著:我真的很想男生阿祖,我回來沒有看到他。

嗯,其實沒有很忌諱去醫院的我還是答應了。

 

20140623-2    

 

雖然我老是說她壞話(?!)

 

但其實我明白,這孩子比誰都還記得誰對她好,心地比誰都柔軟和重感情。

我還來不及想到的,她早已放在心上。

 

看到讓人感動的人事物,最先落淚的是她。

甚至在某次念一本關於父母離異的故事書時,她說:如果爸爸媽媽有一天真的分開了,我要跟爸爸。如果我和妹妹兩個都和媽媽在一起,爸爸只有一個人很可憐。

 

 

20140623-1  

 

啊,今天(6/23)晚上和她一起下紙上圍棋,我和婆婆居然被她殺個片甲不留!!!

問她怎麼會玩圍棋,她道是幼稚園圍棋才藝班的小朋友下棋時,她在旁邊看了一下。

就.....這樣。

嗚嗚,好高明的棋法。(根本是媽媽太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